新疆團區委書記阿依努爾·買合賽提:不鏟除宗教極端思想,新疆永無寧日
  當暴恐襲擊再次在我們身邊發生,活生生的生命瞬間逝去的時候,我的心在滴血,難道我珍愛的家鄉要被這些毫無人性的暴恐分子變成第二個阿富汗戰場嗎?善良無辜的各族群眾要成天提心吊膽地生活在恐懼中嗎?
  當暴力恐怖分子無知地宣稱“聖戰殉教進天堂”的荒唐謬論時,我的心在滴血,難道我們要任由那些狂熱分子抹黑愛護和平的伊斯蘭教嗎?難道我們要默許受邪惡思想支配的人把我們整個民族引向黑暗嗎?
  當我看到一個個蒙面穿罩袍的婦女的時候,我的心在滴血,難道這就是我們維吾爾要選擇的生活方式嗎?多姿多彩的維吾爾文化要在宗教極端思想恐嚇下被扼殺嗎?
  暴力恐怖是表象,宗教極端思想是根源。每個為民族發展負責的維吾爾人都應該站出來,每個我們普通民眾都應該清醒,不割除我們民族身上的這顆毒瘤,不鏟除宗教極端思想對我們的侵噬,新疆永無寧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y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